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被踢到建鄴的某某個角落裡~~ 

 “喂,你這個傻丫頭,快起來,睡地上很舒服嗎?”“喂,再不起來我可扇你了,我真扇了呀!”“啪!”“嗚嗚嗚~~誰打我,很疼的呀。”我慢慢睜開眼睛,嘴裡嘀咕着。當我睜開眼時我就楞住了。“哇,你竟然沒張翅膀呀?而且,你~你好像是個~~人!還是個~~公的!媽呀!我見着人啦!”我尖叫。“你不是個人嗎?還有,要注意用詞,不是公的,是男的,明白不?”你是我家庭教師嗎?你管的着嗎?“我本生就不是人,我是仙,是仙!”我也教教你。“恩?你是仙?哈哈哈哈,別逗了,別以為今天是愚人節只有你知道,我也知道,哈哈哈~~”我當時真恨不得給他兩熊貓眼。“你難道就沒看見我長翅膀了嗎?”“恩,看見了,別以為你沾上個模型我就當真了。”忍無可忍,我飛一給他看看我是不是仙,5飛。“媽呀,你~你你你真的是仙?”“現在才知道,你好笨呀。”“你最好不要讓別人發現你是仙,否則你就會被賣了。我比較熟悉這裡,你就跟着我好了。”“呦,你這豬頭還可以嘛,呵呵,那我就跟着你了。”“豬頭?你還是烏龜呢,對了,我叫楓。你叫?”“哦,我叫若淑。”“哦,那,烏龜,跟我走吧。”“好,那,我們現在到哪去,豬頭?”“先讓你熟悉熟悉這裡再說吧,這裡人多,小心別走散了。”“哦。” 

  走了好久,我突然眼前一亮。“哇,好多寵物,好可愛,給我買一隻吧?求你了。”“可我今天沒帶錢。”5(失望+墜落+傷心=現在的5)。那位大娘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姑娘,我可以送你一隻寵物,但你要幫我做一件事。”“好,有什麽事?”“吹牛王說要幫我治好大海龜的,但他到現在還沒有還給我,你幫我去問一下吧?”“好,豬頭,你帶我去找吧。”“好吧-*-” 

  “我只是撒個謊嘛,我又不會醫治,我托張來福幫我照看了,抱歉呀。”“我就知道,他超愛吹牛的。”“豬頭,那你知道為何不早告訴我,為了讓你記住這個教訓,之後的事就由你來辦了,我就在橋頭等你,速去速回。”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