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土狼與角馬》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土狼與角馬》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讀了《心靈雞湯》里的一則故事——《土狼與角馬》,深有感觸。

  故事是這樣的,一群準備遷移的小角馬正在一起玩耍,其中一隻特別活潑,蹦蹦跳跳飛快地跑着。它們沒有注意遠處有一隻土狼正注視着它們,過了一會兒,小角馬累了,土狼便一躍而出,直追小角馬,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是啊!大家可能都會去可憐小角馬,可這又能怪誰呢?只怪它先前又蹦又跳消耗了太多體力。我想,人人都可以愛玩,但是玩耍得看時候,不要因為貪玩而耗費太多體力,失去戒心。當然,我們還要學習土狼的專心,它不急不躁,靜靜觀察,等待最佳時機出手,而且既然認定目標,就鍥而不捨,奮鬥到底!

  黑龍江伊春伊春區伊春市伊春區豐林小學六年級:懷嘉寧

您正在瀏覽: 讀《土狼與角馬》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土狼與角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