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人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看新聞《南京鄰距離》的時候有一個新聞讓我特別感動是講一個人救另一個人的事 

  正在換台的我,映入眼睛一幕把我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我看見了一個文質彬彬、戴着眼睛的叔叔,看上去30來歲,他面帶笑容,好像心滿意足的樣子。地上有一灘血,好像是那個叔叔流出來的血。在叔叔旁邊有一位小姐,小姐打扮的十分艷麗,雙腿搭在自己的皮包上,她淚流滿面。記者從小姐的口中得知:這位小姐正在過馬路,她面前有一輛摩托車要駛過去,於是小姐往後退了一步。突然,有一輛摩托車直衝過來,那位叔叔彷彿和時間賽跑一樣,把小姐使勁一推。本來小姐想責怪那個叔叔,可是一回頭,滿地是血,小姐獃獃的站了十秒,才反應過來——那位叔叔救了她一命!

  現場的人都驚呆了。可能是因為這個叔叔為了救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而讓自己受嚴重的傷,也可能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感動的場面。“快打120呀!快一點兒!”又一位年輕人大喊,人們才反應過來,撥通了120 急救電話。很快,叔叔被救護車送到了醫院的搶救室,那個女的也跟到了醫院。小姐在醫院的搶救室門前等了一個多小時。這對這位小姐來說是多麼難熬啊!終於,醫生傳來喜訊,有心跳了,度過為了危險期了!醫生還說,如果晚來十分鐘還可能就沒有救了,可是你們正好早來十分鐘,就差短短的十分鐘,一個人的生命就會結束,不會消失。那位叔叔的精神感動了我。

  這次,這個新聞在我記憶的海洋中難以消失。這個叔叔對每個人像對親人一樣,不管是非常熟悉的人,還是素不相識的人。我永遠會記住這件事,因為他令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