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感人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也數不清。但是,最令我感動是還是一位好心叔叔送老奶奶去醫院主動代替家人交費的事。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谷城,媽媽要去醫院看醫生。我坐在車上,車行到半路,突然車停了下來,原來是一位老奶奶被撞倒在地上,而司機卻跑了。站在一旁看熱鬧的人們都不願意去理會老奶奶。這時,有一位騎摩托車的叔叔看見了,下了摩托車,走到老奶奶跟前,一手把老奶奶扶着,一手掏出手機撥通了120。不一會兒,救護車趕來,他們把老奶奶扶上了救護車。只見那位叔叔騎上摩托車也跟在救護車後面。我心想:正好我們同路,可以看個究竟。到了醫院,媽媽上樓看病去了,我就偷偷地跟在那位叔叔後面,我親眼看見那位叔叔拿出500元錢請醫生去交費。只見醫生問問老奶奶后又拿出手機好象對對方說了些什麼。不一會兒,又趕來一位叔叔,那位叔叔來到老奶奶身邊,看了幾眼,又問了問醫生病情,對醫生說自己先去交費。不料醫生卻說不用了,費用已經交了500。那位叔叔感到疑惑,問醫生,醫生也說不清楚那位交費人是誰,還以為是老奶奶的又一個兒子呢?叔叔知道一定是遇上好心人了,默默地低下了頭。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始終令我難忘。 

  (輔導教師:胡清華)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