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自知者明”,我說我喜歡我會不會很自戀呢?不會,因為我有很多的優點,所以我喜歡我!

  我個子很高,眉清目秀。我喜歡看書,我從小到大看了許多的書籍,我看過:《三國演義》,《西遊記》,《紅樓夢》 ,《家》等等。這些書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也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在班級上,老師和同學們都非常喜歡我,因為我看書多,就是個百寶箱,每次老師問到課外知識時,我都能夠回答出來。有一次老師在班上問我們:“月亮離地球有多遠?”全班聽了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我們在課本上從來沒有學過,而我想起來了,我看過《十萬個為什麼》,那裡清楚的告訴了我們月亮離地球30萬千米,所以在同學們都在私下詢問是多少時,我用響亮的聲音說道:“地球離月亮有30萬千米。”老師聽完,立刻豎起大拇指誇獎我回答正確,我高興的笑了。

  我是一個堅強的人。在我的印象中好像許多和我同齡的孩子都很害怕打針,而我每次打針的時候都是鎮定的讓醫生給我打針,也不哭不鬧,連護士阿姨都為我這麼小的年紀就這麼堅強趕到驚訝,還誇獎了我呢!

  我有這麼多的有點,所以我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