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我校舉行了第9屆體育節運動會,,比賽項目有4乘100米接力賽、800長跑、400米長跑,扔壘球、跳遠,60米短跑…… 

  其中最精彩的要數800米長跑了,我軍將士姚磊和朱文傑走上“戰場”,躍躍欲試,準備着一場異常激烈的戰鬥,其他選手也已經各就各位,他們都顯得很興奮,就好像此次比賽的冠軍頭銜是他們的一樣,他們看着裁判手上的發令槍,等待着激動人心的槍聲響起,“啪”一聲驚雷似的槍聲打破了寧靜,同時也驚醒了等待着槍聲響起的“奧運”小健將們,他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可是,剛跑了一圈,我班的運動員就落在了後面,到了第二圈時,我班的運動員就開始奮起直追,漸漸地,和別人拉近了距離,可是最後的衝刺,由於其他的運動員們表現地非常出色,使我們班的運動員只取得了倒數第一和倒數第二,給我們留下了很大的遺憾。 

  這時,廣播里傳來了我們熟悉的聲音:“準備好了嗎,下面是五年級男子60米短跑決賽。”我們趕緊走了過去,只見我們班的英勇小鬥士何堯走了上去,準備拿回屬於我們的金牌,裁判員手裡的發令槍一響,那些小勇士們一個個像火箭一樣沖了出去,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始了激烈的比賽,最終,我班的何堯歡天喜地地捧回了第一名的頭銜,補全了800米長跑的遺憾。 

  此次運動會在同學的一片片爽朗的笑聲和加油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