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讀一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老師布置了密密麻麻一黑板作業,同學們一個個苦着臉。我感到厭煩,手一使勁,“啪!”鉛筆斷了,我索性趴到課桌上睡起覺來。

  蒙?中,一雙大手把我搖醒。是老師!老師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親切地問:“生病了?”我慌忙點點頭。老師趕緊摸摸我的額頭:“哎呀,好像有點燙。”聽他一說,我乾脆“將錯就錯”,皺着眉頭,捂着肚子作“痛苦”狀。“肚子疼?我帶你去診所看看!”去診所?打針?天哪,我生平最害怕打針了!再說,上診所一檢查露了餡,面子往哪擱不說,非挨批評不可!“不,不去!我不去!”

  老師好說歹說,左勸右勸,我生死不肯,老師無可奈何。放學了,他很不放心,堅持要送我回家。一路上,我故意走得慢騰騰的,蹙(cù)着眉,繃著臉,盡量不說話,我怕一不小心被別人看出破綻來。老師牽着我的手,不斷地詢問“病情”。同路的同學為我背書包,還不斷說笑話減輕我的“痛苦”,我勉強咧開嘴露出一絲笑———我不能笑得太歡,也不能不笑。我想我當初的笑肯定比哭還難看。看到他們那蹦蹦跳跳的模樣,我好羨慕,可是我不敢,我正在“生病”啊!平常半小時的路程,我覺得如此漫長,好不容易捱到了家門口,我輕輕地說:“老師,您回去吧!”

  回到家,我已大汗淋漓。這一路,我可真“病”得不輕啊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