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冤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的時間,還是睡不着……

  我和雅芳走在街上,突然,一個人騎着自行車快速地從我身邊“飛”過,接着一排自行車倒了下來,可那“兇手”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你這人怎麼這樣啊?你沒看見自行車倒了嗎?快下來整理整理。”我大聲地說道。那人停了下來,不僅不認錯,還說我是背鼓上門——討打。我啞口無言,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雅芳走過來輕聲對我說:“好了。別跟那種人斤斤計較,我們就做做好事,把自行車排好吧?”“好吧!”我答應了。可沒想到,搬自行車居然這麼難。我和雅芳滿頭大汗地搬完自行車時,發現有一些人指着我們說:“這兩個小姑娘真是太不小心了!”我聽了,心裡堵得慌,我想辯解,可有誰會相信呢?蒼天啊!自行車不是我倆弄倒的啊,真是太冤枉了。這時,雅芳從人群中沖了出去,我也只能跟着跑出人群。我一路上都在想:這些人也太不講理了吧!怎麼不調查清楚就隨便冤枉人呢?可憐的雅芳應該也是這樣想吧?

  大家幫我評評理吧!我是不是很冤啊。哎,被冤枉的滋味太不好受了。

  福建省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五年級:邵灧冰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