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幫助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幫助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什麼把題目定為《好書幫助了我》,而不是同學、媽媽、老師幫助了我呢?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往下看吧。 

  那是一次四年級的測試,我的成績考得出乎意料地差,從此,我的信心便被這次測試擊倒了,我的成績,從全年級第二,降到全年級第六了。面對老師的批評,同學的不解。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可就在這時,我在家中的書櫃找到了一本好書《鋼鐵是怎樣練成的》,翻開封面,我看到了一行字:生命在於奮鬥。沒想到,這行不起眼的字竟讓我找回了信心, 。課前,我認真預習,上課時,專心聽老師講課,下課後對書中不理解的地方趕緊請教老師和同學,自覺主動的完成作業和練習,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的成績從年級第六跳到了第三。當同學們搶着問我是如何考到這樣的成績時,我回答:"“是好書,是好書讓我找回了信心”。

  孤獨時,好書是是我玩耍的朋友;寂寞時,好書是照在我心上燦爛的陽光;失意時,好書是點燃我自信的熊熊火焰!所以,我會一直珍藏這本書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好書幫助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幫助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