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把愛請進門》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把愛請進門》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個極為平凡的字眼,只有人與人彼此給予、傳遞愛,人間才會變得更加美好。《真情故事》中的《把愛請進門》一文,使我深有感觸。 

  一天,一位婦人走到屋外,看見院子里坐着三位老人,便友好地邀請他們去屋裡做客。“我們不能走進同一間屋子。”一位老人說。“因為這位穿着大衣的老人叫財富,戴着帽子的那位叫成功,而我是愛。”婦人點點頭,和母親商量了一會兒,邀請“愛”老人去屋裡坐,可“成功”和“財富”卻也跟了進來。“抱歉,我只請愛老人。”婦人說。"如果你邀請財富或成功,另外兩個不會進來,可你邀請了愛,無論愛走到哪兒,我們都會跟隨。“老者們齊聲答道。 

  是啊,有愛才會有財富和成功。世界上的每個角落,都有着愛與真情的足跡。這使我聯想到去年汶川地震時,我們中華兒女萬眾一心,幫助災區戰勝困難的事。當死神即將奪去人們的生命,難道不是人與人的愛讓受難者重新看到生命的希望?是人與人之間無私的愛,為無數生命架起了一座心連心的橋樑。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之間彼此付出,給予愛與真情,讓世界充滿愛吧!

您正在瀏覽: 讀《把愛請進門》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把愛請進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