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愛迪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迪生》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書店無意中看到了《愛迪生》的故事,這個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我便認認真真地讀了起。

  愛迪生從小就很勇敢。有一天,愛迪生髮現這個世界除了他家是黑漆漆的之外,還有全世界也是黑漆漆的。於是,愛迪生從那時就有了一個夢想——發明電燈。

  但是電燈可不是說到就可能做到的呀!可是愛迪生為了完成這個夢想,便每天都在想呀想,做呀做。餓了就吃一些餅乾,困了就躺在椅子上休息一下。總之他是不會浪費一絲時間的。就這樣,愛迪生原本的肌肉,便成了“瘦肉”。

  後來,他經過了幾個月的仔細,最後,終於造好了燈絲,發明了電燈。全世界的人都十分感激愛迪生,都為愛迪生感到驕傲,感到自豪。當每一天的晚上,你在燈光下娛樂的時候,難道你就從未想過愛迪生是怎麼發明電燈的嗎?當每一天你浪費燈光的時候,你就從未想到愛迪生髮明電燈多麼辛苦的呀!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滴汗水”。這是愛迪生說的話,這句話我永遠要記在心中,永遠都不忘記。

  愛迪生是多麼的厲害呀!我們要向愛迪生學習。我長大的時間還有很多,所以,我要努力,認真地學習。長大報答父母。我還要向愛迪生一樣,為祖國做貢獻。

  廣東佛山順德區勒流中心小學五年級:慧玲

您正在瀏覽: 讀《愛迪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迪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