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愛迪生的故事》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迪生的故事》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作文,作文名字叫作《愛迪生的故事》,文中主要講了一天晚上,愛迪生的母親急病突發,滿臉發汗,看上去十分痛苦,狠狠的咬住棉布,好想再也忍不住了似的,醫生說:需要馬上手術,可是光線不夠亮,手術無法進行,這該怎麼辦呢?愛迪生絞盡腦汁,想着想着,愛迪生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平時在白天的時候和小夥伴們玩的一個遊戲,能使光線變亮的遊戲,就是把玻璃圍在燈光的三個方向,移動玻璃就可以把光線照在那個地方,使那個地方變得更加亮騰,這樣就可以進行手術了。於是,愛迪生就馬上去拿來幾塊玻璃圍在燈光下面對着媽媽的傷口,就這樣使醫生對媽媽的手術順利進行,手術進行了幾個小時,手術總算進行完了,媽媽的痛苦也總算進行完了,媽媽正誇着愛迪生,連醫生都讚歎不以呢。愛迪生通過這件事情之後,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和表揚呢,每次與小夥伴們玩時都會受到小夥伴的歡迎,通過這件事情讓我對愛迪生的童年一部分的了解也使我更喜歡科學。

  五年級:陳鵬順

您正在瀏覽: 讀《愛迪生的故事》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迪生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