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了。這節課是科學課。“上課”“起立”“老師您好”。這幾句話使我們進入到了上課的這個氣氛里。

  這節課講的是聲音的傳播。老師拿兩個紙杯和一條棉線做了一個土電話,正要拿給同學們做實驗時,桌子左右來回搖擺,老師大喊:“地震了!”同學們像脫了韁繩的野馬,撒開四蹄往出擁,我還在喊:“不要慌!慢慢往出走!”可是,同學們不聽我的勸,還是往出擁。不幸,有些同學被卡在門檻上了,我一腳踹了最後一名同學。全班脫險了。

  一出門,操場上人山人海,我往前跑了幾步,發現韓老師在向我們招手示意:四五班在這裡。大家心驚膽戰,生怕房屋倒塌,有的同學怕自己的父母有生命危險……

  過了一會兒,不震了。從這件事我明白了:地震其實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只要我們有序逃生,災難就不會降臨在我們身上。

  寧夏銀川興慶區寧夏長慶小學五年級:馬睿

您正在瀏覽: 地震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