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紋川地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紋川地震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下午14:28分在中國的四川省阿壩州紋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一瞬間,多少個鮮活的生命死於冰冷的水泥板下,多少張開心的笑臉,永遠也不能再微笑,多少家庭破裂,多少人妻離子散,多少孩子沒了爸爸媽媽……。看到這裡我不禁潸然淚下。 

  這時,我又看到了一幕,一個叫小思雨的小姑娘,被壓在厚厚的冰冷的水泥板下,她聽見有人過來便喊到,叔叔,叔叔,快救我,當人們聽到以後,馬上開始施工,挖掘。在經過解放軍叔叔們連續4個小時的奮力挖掘,終於把小思雨營救了出來,人們趕忙把小思雨放在擔架上往醫院。就在這時,小思雨嘴裡哼起了童謠,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跑的快……大家都為之一震,一個解放軍叔叔問,小姑娘你為什麼唱歌呀?小思雨開心地說到:“我唱歌的原因是一是感謝你們把我救出來,要不然我就沒命了,二是只要我唱歌我就不回覺的痛。解放軍叔叔聽到這裡不禁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我看到這裡已經淚如滂沱。是啊!在這次紋川地震中發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這次紋川8.0級的特大地震讓中國更加團結了,我相信中國永遠是堅強的,永遠是壓不垮的,只要我們手拉手,心連心,任何困難都壓不垮我門堅強的中國人民。

您正在瀏覽: 紋川地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紋川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