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是個特別的日子。當我們睡完午覺,來到班裡還差2分鐘上課時。突然,門和窗戶都響起了“碰”“碰”的聲音,接着感覺身體和桌子都在猛烈的搖動。有位同學大聲說:“呀!地震!”頓時靜了3至4秒“啊!”的一聲尖叫接着同學們陸續地尖叫了起來。這是,班主任進來說:“快,快點去操場。”我們拿了一些東西跑下了樓。一出教室就看見走廊上同學們擁擠着往下跑……到了樓下老師給我們安排在了操場的正中間!這時我們的開心果同學說來下象棋,我們全然忘記了危險,我們卻沉浸在象棋的撕殺當中……吃飯的時候我們個個心驚膽戰的沒心情吃飯。大家都是吃上幾口!就不吃了! 

  回到家第二天才知道是四川汶川7.8級地震,大半個中國都有震感,這是1976年唐山大地震,后發生的最大一次地震。國家主席胡錦濤批示要求;儘快搶救傷員,保證災區人民生命安全;溫家寶趕往災區指揮救災;6100名解放軍赴災區。我省10市普遍有震感,西安,地區的危險程度為五六度。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可怕呀! 

  現在地震把人鬧得人心慌慌的。睡覺也要在草平上睡。 

  我們在最困難的時候。我們大家應該團結一致、眾志成城地抗震就災! 

網絡忽傳大地震, 

初聞吾心震又驚; 

卻問家父鄉安否, 

幸無災波撼贛西; 

悲哀何來動天府, 

禍事無理擾神州; 

萬民同祈天地和, 

佑我中華享泰平!

您正在瀏覽: 地震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