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人們總會把這兩個字掛在嘴邊,總會在自己得到滿足時說自己是幸福的。然而,真正的幸福又是什麼?你曾看過它的身影嗎?它又是什麼顏色的呢?

  有人說,幸福像一望無際的海洋,是藍色的。無論你犯了什麼錯誤,幸福的力量總可以讓人去寬容,去饒恕。它那寬廣的心胸總可以容納你所有的錯誤,並感染你的心靈。讓你不再錯下去。

  有人說,幸福像一棵真摯的心,是血紅的。惟有發自內心真摯的感情才足以讓對方真正的擁有幸福。它沒有攜帶一絲謊言,它總用自己的心去引導另一顆心。

  有人說,幸福像美麗的大自然,是綠色的。它不需要任何工藝精湛的師傅去刻意的製造,而它也是無法去製造的。它像大自然一樣都是上天的安排,就因為如此,能擁有幸福的人一定也是幸運的。

  有人說,幸福像奢華的宮殿,是金色。擁有許多許多的金錢則可以換來許多許多的東西,而它們又可以換取許多許多的幸福。這樣,幸福就像買賣一樣,只要有最多的金錢,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幸福,是海洋?是心靈?是大自然?還是宮殿?幸福,是藍色?是血紅?是綠色?或是金色?我個人認為,它們都不是。真正的幸福是無色的,它融在我們的空氣當中,每時每刻都供應給在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不要認為幸福是遙不可及,其實它就在你的身邊。只是要看你,懂不懂得留住幸福、珍惜幸福。相信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分什麼是最幸福和不幸福,只有分珍惜與拋棄。總有一天,等你老了,回頭一看,會發現,你曾經是那麼的幸福。

  幸福,是的,我們都是幸福的。不必再去追尋什麼是幸福,因為此時此刻,你就擁有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