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進生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進生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自己在暗暗歡喜自己是一個優生時,自己看着100分的試卷,可否想過,坐在後面那排後進生,正愁眉苦臉地盯着試捲髮呆。或許身為優生的自己根本沒有想過,在後進生的世界也是很美好的。 

  我也親身體驗過一次,那是我留下來教後進生的那個時候,發現,其實後進生的世界有時也是美好的。 

  我與兩個朋友組成一個“三人行”,決定幫助“可憐”的後進生,有一次,讓我體驗到了,差生的心靈。 

  考捲髮下來了,我考了97分,幾題被無情地扣掉了3分,我拿起筆揮了一下改好了。那時已經是傍晚大概6點多,值日生已在掃地,不能在座位上改試卷了,幾個後進生只能擠在講台桌上改了。 

  我看了看他們,拋掉馬上回家的念頭,對小露說:“我行嗎?我教你吧!”有了頭兒,其他兩個小花和小玉也來了,她們合教小偉,小露的反應很慢,教了她20分鐘左右才教好了一個,為了“報答”我,她決定等我教完其他人後一起回家。 

  看着在那邊冥思苦想的小連后,只能拋下勞累,仔細地教他,小花和小玉那邊的小偉都還沒教好,等我教好小連后她兩還沒教好,奶奶又來接了,無奈,只能先走了。 

  小露跟我一起回家,“靜雯,謝謝你了,不然我還要留到很晚呢!”“恩……累吧!”“恩,晚上還要做作業呢,我還有一些不懂,唉!”“不會明天進去我教你。”“謝謝!我到家了,拜!”“88。” 

  幾句話顯出了後進生的苦衷,後進生加油吧,我會支持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後進生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進生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