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解 

  誰能理解我,也許我的朋友們會說:“我們能。”。但是,你知道什麼是“孤獨”什麼是“背叛”?我就像一隻被囚禁在鐵籠子里的小鳥,整天被孤獨和背叛“纏繞”着,沒有人安慰,沒有人同情。你們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感覺?沒有人能和我做朋友,因為我自私,但是你們知不知道,我這樣做是為了保護我自己,他們諷刺我,說我是薛老師的女兒就能罵人、打人。我一直低頭,強忍住淚水,不讓他們說我弱小。 

  誰能理解我,也許我的爸爸媽媽會說:“我們能。”。你們一直打我、罵我,我知道你們這樣是對我好,難道你們就這樣愛你們的親生女兒嗎?你們知道我的心有多痛苦嗎?我總是一個人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默默地哭泣。心中的深潭不能再深,好像寒冷刺骨的水浸透我的全身,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誰能理解我,也許我的爺爺奶奶會說:“我們能。”你們知道嗎?我心中的傷痕比誰都深,你們幾乎每天都罵我,我一直忍受,為了能改掉那粗魯的脾氣,但是你們越罵越厲害,我再也無法忍受。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朋友們、爺爺奶奶,我希望你們能理解我的內心是多麼得難受,我並不怨你們,而是感謝,是你們讓我知道要尊重老人,要有耐心……我也會靜靜地等待着,能“融化”我心中冰山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