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一個歡樂的六口之家,家中有我的家庭成員,還有許多有趣的事。 

  家庭成員之媽媽:媽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非常地迷人。我最喜歡媽媽了。原因是她很溫柔。就算我考得不好,她也不會生氣。有一次,我只考了88分。回到家后,我把試卷那給爸爸看,爸爸看了,非常生氣。眼看火山就要爆發了。媽媽走了過來,拿起我的試卷看了看,便對爸爸說:“算了,再努力努力,下次就好了。”還是媽媽好,替我平息了一場家庭暴力。 

  家庭成員之爸爸:爸爸的臉就像六月的天氣,陰晴不定。就通過這兩件事來說吧。爸爸一回到家,臉上就烏雲密布的。他一下坐在椅子上,眉頭所得更緊了。準是挨領導的批了,現在的大人呀。第二天,爸爸回來了。臉上那叫一個春光燦爛啊!他抱起妹妹說:“今天老爸高興,帶你出去玩!”老爸的變化可真是快啊。 

  家庭成員之爺爺:爺爺最嚴肅了,吃飯的時候不能把米粒掉在餐桌上,否則的話就完蛋了。有一次,吃飯時,我不小心把飯掉在了桌子上。爺爺就開始他的長篇大論,聽完了他的長篇大論,一個字,困。 

  家庭成員之奶奶:奶奶很慈祥。放學后,她會給我們買許多好吃的,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奶奶的手很巧。過冬時,她會給我們打毛衣,我們平時穿的毛衣都是她打的。 

  下面隆重介紹家庭成員之妹妹:妹妹今年4歲,必殺絕技,哭。有時妹妹要買好吃的,奶奶恰好不在,她就在人家店裡哭搞的我這個姐姐很沒面子,只好依了她。 

  這就是我幸福的六口之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