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睡眼惺忪地睜開雙眼,太陽已經暖洋洋的照進我的房間。穿上衣服,刷完牙,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我的個人工作室。一看到桌面上雪白的稿紙,我就頭暈眼花,腦中一片空白。  

  四十歲的我是一個大作家,在亞洲國家已經小有名氣,但是,一看到稿紙,我就頭疼。我已經答應一家雜誌社,這個月發表一篇小說,可是離這個月結束就剩5天了,我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怎麼辦呢?  

  突然,我的工作室里出現了一道白光,從光里走出一位白髮蒼蒼的老頭兒。我疑惑地望着那老頭兒,只見他目光慈詳的看着我,似乎和我似曾相識!他和藹地問道:“你是王星懿嗎?”“是……是的。”我用顫抖的聲音回答道。“嗯,我讀過你的小說,寫得一點都不精彩,小說要扣人心弦,知道嗎?今天我特意來指導你一下!”那老頭兒微笑着說。“你……是誰?怎麼會讀過我的小說?”我驚訝地問。那老頭兒哈哈大笑着回答道:“當然讀過了,我來自未來,我就是未來的你呀!”我大吃一驚,沒想到我現在竟然在和自己對話。“你將來會成為一名在世界上具有影響力的大作家!”老頭兒親切地說。  

  之後,那老頭兒把寫好小說的奇妙方法講給我聽,並順便指點了我正在寫得那篇小說。我頓時茅塞頓開,才思泉涌。我正思索的時候,那老頭兒就隨風慢慢飄遠。我急忙喊道:“等等,我還有一個問題,我能到未來去找你嗎?……  

  一縷陽光透過窗帘溫暖的照在我臉上,我一下子醒了。從床上坐起來,我愣了一會兒才自言自語到:“原來是一場夢啊!”  

  不過,相信夢總有成真的那一天,王星懿向目標不斷前進,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