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里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里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是無形的,它需要用心靈去感受;愛是永恆的,它使人終生難忘;愛是偉大的,它給人無窮的力量。學完了這個單元的全部課文後,我感覺有些戀戀不捨。每一篇文章都令人感動,都讓我想起過去的很多事情,勾起我心中溫暖的記憶。

  在眾多令人記憶深刻的感人故事中,我最喜歡《花邊餃子里的愛》這篇課文。作者童年時所受到的愛令我感同身受,母親那對兒女不求回報無私奉獻的愛使人感慨萬分。花邊餃子里浸滿了濃濃的愛,這是一種血濃於水的真情!而兒女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媽媽的愛,使年邁的母親開心快樂。

  在我的生活中,這樣的母愛也隨處可見。媽媽每天照顧我的飲食起居,關心我的學習無微不至。我生病時媽媽背着我上醫院,照顧我吃藥打針從不喊累。而她生病了依然堅持送我上學,還拖着虛弱的身體給我做飯,只有等我上學去了才躺下休息。遇上下雨天,不管雨多大媽媽都會給我送傘,當我走出校門看到渾身濕透的媽媽,淚水總是噙滿眼眶,多想說:“媽媽,謝謝您!”

  那無私的母愛,那無微不至的母愛,曾使多少兒女受益,而我無以為報,只有努力學習來回報母親對我傾注的愛。

  五年級:楊驍

您正在瀏覽: 生活里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