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叫我們寫一篇作文,寫什麼作文呢?是圍繞“生日”來寫的。那好吧,我就來講一講我是怎樣過生日的。

  記得有一次我過生日,我早早就從培訓班回到家,我馬上把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完,等待着夜幕降臨。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我的爸爸和媽媽都從工作崗位上回來了,我的朋友都陸續來了,由於東西太多,要等一等才行,我便招呼朋友們先出去玩一陣子。過了一陣子,我便去廚房看看東西準備好了沒有。我一進去,裡面的東西讓我感到眼花繚亂:三層蛋糕1個。長壽麵一碗。雞鴨魚肉樣樣俱全,各種水果都已經準備好了……我看東西都準備好了,我便叫我的朋友回來吃蛋糕。開始了,大家開始給我過生日。首先,我的朋友給我唱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讓我的心裡感到甜滋滋的,當我的朋友為我唱完生日歌時。我的老爸老媽叫我許願望。吹蠟燭,我先許了願,之後,我們就開始吃蛋糕了,我們吃幾塊蛋糕就不吃了。

  “今天晚上的主打戲是蛋糕大戰。”我用我那如同雷鳴般的聲音宣佈道。我們把全部人分成兩組,我們每人拿一部分的蛋糕做自己的武器,開始了,我們都四處張望着。突然,我的一個朋友用他那一小部分的蛋糕打中了我的另一個朋友。安靜的客廳就在這一瞬間變成了硝煙瀰漫的“戰場”我們這組一下子成了我帶領的“蛋糕敢死隊”我們每人都小心翼翼的用手中的那一小部分蛋糕打擊對方的隊員們我大聲的說道:“由於我們的的彈藥緊缺,我們必須瞄準了再打,不能亂扔,大夥給我聽好咯,誰沒打中我就懲罰誰。打中對方的人,等打完之後,我請大家去吃肉,另獎勵神秘禮物一份。”突然,我被我的一個朋友打中了,我馬上對我那個朋友發起了“猛攻”我把我那小部分蛋糕分成需都小塊,我就一個一個的向我那個朋友扔去。最終他們由於寡不敵眾輸了。我們這組人員勝利了!我們非常高興!

  真是一次有趣的生日啊!!!

  五年級:小甜甜之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