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你而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你而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很多父母都會愛自己的兒女吧!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在宿舍里感冒了,阿姨叫我打電話給家人帶我去打針。這時,我想:媽媽在在家賣東西,走不開,爸爸雖然在府城,但是他是司機,也走不開,還是到時侯再打吧!阿姨說:“感冒了就該打針。”我也知道,但是媽媽在東山,爸爸在工作,怎麼可能有時間來看我?我也被阿姨叫,就無可奈何地打電話給爸爸。可是我在電話旁等啊等,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爸爸都沒來接電話,正要去睡中午覺的時侯,電話響了,會是誰呢?我走過去接電話,說:“你找誰啊?”電話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找王達龍。”我高興的說:“我就是。”爸爸問:“你怎麼了?”我說:“感冒了,阿姨叫我打電話叫你來接我去打針,你有時間嗎?”爸爸有些猶豫的說:“有,有,有,你等一下,我去跟老闆說一下,然後再來接你。”我很高興有一位關心我的爸爸。沒過多久,爸爸就來接我去打針了。

  這件事改變了我對父母的看法,父母實在太偉大了,必須要用成績來讓他們高興。

  海南定安縣瓊山二小五年級:1784452988

您正在瀏覽: 因你而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你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