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愛學生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學生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愛學生的人 

  我的班主任教我數學、語文,還有一些副科。她不算高,黑黑的頭髮,每天穿一身深藍色的工作服,看起來很精神。她不常對我們笑,但她的樣子看起來和藹可親。 

鄭老師是一位很負責的優秀教師。媽媽經常誇她判作業的效率高,為什麼這麼說呢?那是因為老師判作業既認真,速度又快。每次早上交上去的作業,幾乎都是上午就發給我們。 

  在這五年裡,老師用知識的甘露,澆開了我們理想的花朵,用心靈的泉水,潤育了我們情操的美界。每當我們有不會的題時,她都會耐心地講給我們。下課時,老師的時間幾乎也是用在了學生的身上。因為有的同學上課不認真聽講,下課老師就會補給他們,直到他們學會為止。 

  看!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愛學生的好老師!她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蠟燭那種燃燒自己,點亮別人的自我犧牲精神,也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粉筆染白了她的烏髮,作業熬紅了她的雙眼,儘管是這樣,她依然堅持給我們上課。她對我們的情和愛,深如大海,高如藍天。老師啊,您的身影不時地在我眼前浮現,您的聲音常在我耳邊迴響,您的一言一行,都會印在我的腦海里。 

我不會忘了您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學生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學生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