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老人,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老人,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愛老人,從我做起 

  九九重陽節的前夕,我們學校組織了一些同學去敬老院表演節目。一路上是磕磕絆絆,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了敬老院。 

  到了敬老院我一下子愣住了,這和我想象中的敬老院完全不一樣,我想象中的敬老院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老年公寓,可是,我現在看到的卻是一個偏僻破舊的二層居民樓,這個敬老院的對面就是廢品收購站,周圍都是垃圾。敬老院里的面積非常小,我們學校來的十幾個人進去了就更沒有餘地了。我看到的爺爺奶奶時不時的發出怪聲,他們的模樣也是稀奇古怪,有的流口水,有的看見我們就傻笑,還有的胡言亂語。我們表演節目的地方也非常小,那兒好象是一個院領導的辦公室,那裡算是整個敬老院稍微大一點的地方。輪到我的節目了,本來已經準備的很好,可在我唱的時候怎麼也笑不起來,鼻子酸酸的,希望我到老的時候不會像他們一樣。 

  經過這次去敬老院,使我得到了這樣一個啟示:愛老人就是愛自己,每個人都有老的那一天。如果我長大了,我一定會盡自己的努力幫助這些老年人,讓全社會行動起來吧,只要每個人都獻出一點點愛心,就會使他們的日子過得好一點。關愛老人,從我做起,讓我們對身邊的老人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社會上的每個老人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關愛老人,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老人,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