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稅收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稅收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稅收之旅 

  “請說出稅收之旅成員的名字”“丁丁,茜茜,稅博士!”“正在搜索……滴滴!開始!” 

  “喂!稅博士,你在搞什麼鬼?帶我們來這地方幹嘛?”丁丁不滿的說。稅博士笑着說:“這是一次稅收之旅,我把你們帶來是因為想讓你們增加一些稅收的知識。沒想到,人家茜茜都不說苦,你一個男孩子家還沒女生勇敢!哈哈o哈哈!”丁丁臉都紅了。稅博士又說:“現在我帶你們去了解一些關於稅收的故事吧!” 

  稅收小故事: 

  稅收來源於身邊的點點滴滴。其實,人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納稅了,比如購買商品、去銀行存錢等。每當爸爸發年終獎金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提醒:“爸爸,別忘了繳稅呦!” 

  丁丁不解的問:“這是……?”稅博士解釋到:“這是一個小女孩身上發生的事情。還有一些因稅收而鬧出的笑話呢!”丁丁來興趣了:“快說!”稅博士慢慢說到:“你太小,聽不懂!我還是不講給你聽了。我講一些稅收概念的要點吧。” 

  1.稅收的主體。 

  2.稅收的徵收形式。 

  3.稅收的徵收形式特徵。 

  4.稅收的本質。 

  丁丁說:“你千萬別說具體的內容,我可聽不懂!”稅博士說:“我還懶得跟你說呢!浪費我的口舌!”一直沉默的茜茜忍不住了,說:“你們倆吵夠沒?我們該回去了。你們倆把這次稅收之旅的時間全浪費了!卻沒學到一點兒知識!哼!” 

  “滴滴……”稅博士大叫到:“茜茜說的對!我們這次稅收之旅的時間到了!我們應該走了”稅博士剛說完,他們就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稅收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稅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