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電話鈴響了,我急忙跑去接電話,這時那頭傳來爺爺溫和的聲音:“你們回家來嗎?現在回家可方便了,咱已經有了一路達城關的公共汽車,你們快回家看看吧。”怎麼,我們村居然有路車了!這真是一個好消息,我馬上告訴爸爸媽媽好讓我們立馬回家,我又蹦又跳,心理別提有多高興。 

我放下電話,立刻奔向爸爸面前,興高采烈地說:“爸爸,爸爸,你知道嗎?我們村有路車了,我們趕緊回家吧。”“哦,是嗎?”爸爸喜出望外地說,“咱我們村竟有了路車,我們這就回家看看。” 

到了車站,我的眼睛迫不及待地搜尋着,很快,我便在眾多的車輛中找到了它,哇,好漂亮的車!它身披一件嶄新的紅外衣,似乎象徵一年紅紅火火。就在我細細端詳這輛車的外觀時,爸爸拉我上了車,車子里的布局讓我驚奇。車子的前方有着一個小屏幕,用來提醒人們下站將去哪兒,在這個屏幕的右下方有一個箱子,上面寫着“無人售票”原來這是個投幣箱。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疾馳着,車上一片歡騰。 

聽,乘客們正在興奮地談論着車子給人們帶來的好處。這邊的一位姐姐激動地說:“坐上這輛車真舒服,再也不用擔心颳風下雨坐三輪車遭受風吹雨打的罪了。” 

一位阿姨撫摸着身旁小姑娘的頭,笑容滿面地說:“以前女兒鬧着學舞蹈,可我嫌坐車麻煩,不肯答應。現在可好了,有了這路車,終於圓了女兒的心愿了,這不,我帶她剛去城關學完舞蹈。” 

一位年邁的老奶奶說:“從前的生活質量不好,我這身子骨啊,三天兩頭就犯病,想去城關看個病吧,得轉好幾趟車,把我轉得頭昏眼花。有了這路車,看病方便了,再加上如今生活質量提高了,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兒女們再也不用為我發愁了。 

我聽着大家對這路車的評價,不禁感慨:“改革開放三十年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路車就是一個小小的例證,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方便,也使人們的生活更加幸福。 

在不知不覺中,車子在我家門口停下了。下了車,我望着這輛嶄新的車,心中對它充滿了感激之情,我要感謝它讓我經歷了一場幸福之旅。我相信,家鄉人民的生活也會像這輛車的顏色一樣,越過越紅火。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