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西遊記》。我以前看過不少關於《西遊記》的動畫片和電視連續劇。那書上是怎麼寫的呢?我很想知道,於是就迫不及待的看起來。

  《西遊記》講述了唐僧師頭四人歷經千辛萬苦,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到了真經的故事。故事內容有兩個部分組成:孫悟空大鬧天宮與唐僧西天取經。故事生動有趣,非常驚險引人入勝。

  故事裡的人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孫悟空最具特點,他機智,勇敢,樂觀,豪爽。他一路上斬妖除魔,為取經立下汗馬功勞。而豬八戒也挺有意思的,他長着大嘴巴,大耳朵,豆皮很大,頭腦簡單,好吃懶做,他的身上有很多缺點,但是也可以找出一些難得的優點,比如單純善良,吃苦耐勞,讓人又愛又恨。我討厭唐僧的迂,沙和尚的笨,我喜歡孫悟空的勇,豬八戒的憨。《西遊記》這本書令我愛不釋手,讓我百看不厭。

  他門西天取經,不就像我們學習一樣嗎?只要我們不怕苦,不怕累,就一定會去的好成績的,取得“真經”。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