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今天“中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今天“中邪”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中邪”了 

  放學了,我背着書包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起今天發生的事,就不由地氣打一處來。 

  下午班隊課,舉行了班幹部競選。我繼續競選學習委員。競選是民主投票產生的班幹部。和我競爭的還是以往那些同學,我心裡就暗自得意,還不就是那幾個同學,他們都是我的手下敗將,對付他們小菜一碟。該由同學們來投票了,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舉起來的手只有孤零零的8隻,像大海上孤獨的小船。此時,我的頭“轟”的一下全蒙了,淚水無聲地流到桌子上。 

  想到這裡,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讓我心煩意亂,又好像在幸災樂禍地說:“活該!落選了!”我聽了,火冒三丈,立刻從地上撿起石子向小鳥砸去。趕走了氣人的小鳥,幾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猶如一隻只舉起的手。我又賭氣地把樹葉踢到一邊。可再想想我過去的所作所為,怪不得同學們把手中神聖的票投給了別人,一開始,我還積極地給成績差的同學解答問題,幫助他們;慢慢地,同學來請教我我都拒之門外,連自己的成績也有些退步,在同學心中便會覺得我說一套做一套,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對我失去信任。 

  競選不上又能怪誰呢。

您正在瀏覽: 我,今天“中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今天“中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