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趣事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的從我們身邊溜走,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學期,發生在寒假裡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勝數。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

  記得那是一個白色的冬天,零零落落的雪花在天空中飛舞着,放眼望去整個山間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厚厚的雲彩鋪滿了整個天空,顯得格外寂靜。

  “砰”這突如其來的雪球打破了現有的寂靜,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哥哥,看來他和我一樣也是受不了火爐的悶烤,才出來透透氣。他看了看場子里那厚厚的雪層,說道:“反正閑着也是閑着,不如我們兩來堆雪人吧”“好啊”一聽要推雪人我便一下子打起了精神。

  哥哥從屋子裡拿來推雪人用的鏟子,我也找來了廢舊的衣布,行動開始,他欣然走到雪地里,只見他兩隻手三下兩下就捏了一個不大不小的雪球給我,哥哥讓我將雪球在地上滾,我按照他說的把雪球放到地上滾來滾去,滾呀滾呀,雪球越滾越大,這時哥哥說:“好了!”我立刻停了下來,噢,雪人的身子有了。緊接着,哥哥又捏了一個較大的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面,對我說:“去找兩個鈕扣來!”我立馬跑到家裡從抽屜里找來兩粒鈕扣交給哥哥,哥哥將鈕扣按在小雪球的上面,嘿,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出現了。可是用什麼來做鼻子呢?我靈機一動,從家裡拿來一小截胡蘿蔔,往雪人臉上一插,可不是一個小巧挺括的鼻子嗎?一個活靈活現的雪人出現了,我高興極了,時不時要跑出來看它一眼。

  雪停了,過了一天,太陽又出來了,雪人漸漸地融化了,我不舍地對雪人揮揮手:可愛的雪人,咱們來年冬天再見!

  五年級:柳薇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