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寒假,不知是誰惹惱了老天爺,將雪孩子關了起來。直到大年初一,我的老家鹽城,才紛紛揚揚的下起了雪。我和鄰居家的小孩打起了雪仗。

  我們正玩得起勁時,爸爸騎着電瓶車回來了。我見了,便跑到了爸爸面前,問:“爸爸,你幹什麼去了?”他什麼話也沒說,臉上露出了微笑,然後迅速的從背後拿出一個嶄新的滑板,我激動得快要叫起來:滑板!滑板!我夢寐以求的滑板!爸爸迅速清理出一塊場地,而我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盒,拿出滑板,放在地上,往上一跳,想來瀟洒“滑”一回,而這塊滑板像拿我開心似的,它頭一歪,身子一扭,把我摔了一個“仰八叉”。我揉揉屁股,翻身起來。看別人滑起來挺容易,怎麼到我這兒還較起了勁呢?小東西,我就不信還駕駛不了你。

  我先扶着牆,小心翼翼的站上了滑板,學着別人滑的摸樣:腳扭啊扭,身體保持平衡。我扶着牆滑了一會兒,就能自己直着滑了。下面我便開始學習轉彎,我的右腳快速扭着,左腳控制着方向,雖然摔了很多跤,但是還是學會了。我拿着它,把自己學會的表演給爸爸看,儘管還不太熟練,但他的臉上還是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俗話說得好: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我們肯下功夫,就一定能做成功你想要做的事情。

  蘇州工業園區蓮花學校五年級:王宇航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