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六一  

  六年級了,很快就要小學畢業了。今年的六一,也許是我們人生成長中過的最後一個兒童節。雖然是最後一個兒童節,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過了今天,我就不再是父母翅膀下一隻嗷嗷待哺小鳥了,我要做一隻獨自飛翔的雄鷹,飛向那遙遠的天空,越飛越高,越飛越高!今年是我在大?小學最後的一個六一兒童節,我們班進行了難忘的,歡樂的兒童節。  

  中午太陽高照,但是並沒有影響同學們的情緒。中午我匆匆的來到學校,見到同學們都在裝扮教室,我也快活的忙活起來了,我走來走去,見到需要幫忙的就幫忙。我們綁綁綵帶,吹吹氣球。不一會兒,教室就已經變得面目一新,美輪美奐,漂亮極了!教室裝扮好了,我們的六一匯演可以開始了。  

  我們有說有笑的來到藝術長廊,發現同學們都在議論今天的節目會是怎樣的。有的說一定會很精彩,有的說肯定比去年更好看,也有的說可能今年更有趣、更有意義。我們各自挑好了位置,準備欣賞一場精彩而難忘的文藝匯演。節目真是美輪美奐。在英語節獲得最佳表演獎的Hoedown throwdown讓我們真正見到了精彩的節目;魔術表演讓我們來到了神奇的魔術世界,體驗魔術的神奇;小品讓我們捧腹大笑;歌曲表演讓我們耳目一新……我們的節目真是豐富多彩。五彩的表演里蹦出一隻只歡樂的小精靈,但是,與偏偏在我們快樂的時候下起來。我們只好回到教室,繼續我們的匯演。  

  匯演過後,就到了發零食和飲料的時候了,我們發零食,那場面,別提有多鬧了。你推我擠的,像菜市場一樣,不過看見我們的臉上,個個泛着紅光,又開心的張大嘴巴笑,別提又多開心了。  

  六一的雨還在嘩嘩的下,我們的興奮還蘊含在校園的喜悅和芳香中!我們的六一是最快樂的!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