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校慶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校慶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驕陽似火,烈日炎炎,烈日中天,我們學校在這樣開校慶50周年的活動。五十年的時光,在歷史的長河中,我們學校儘力了多少酸甜苦辣,最終我們學校在發展的歷史上,終於成了一座名校。我校得過許多獎。比如說:“天山區紅歌比賽3等獎、還被評為文明學校……

  啊!我再這樣一所學校里上學是我的榮幸。在這次活動中,我們的第一項活動就是團體操“快樂體育操剛開始我的心裡緊張因為我怕我的操做那樣很丟人,所以我心裡很緊張。“快樂體育操”完了接着校長有個我們介紹了這一次來參加我們學校的活動的嘉賓,下一項是看錶演,表揚有許多有:牛仔舞、街舞、合唱、跆拳道、舞蹈、獻詞……

  啊!這麼多的節目都非常的精彩,我覺的最精彩的是跆拳道獻詞和合唱還有舞蹈這幾項節目。因為跆拳道很威武、獻詞很精彩、合唱的歌聲很優美、舞蹈也很優美所以我最喜歡這幾項。不但這幾項好,精彩我覺的最好的應該是我們全校的集體項目“快樂體育操”因為在這一項中不是一個人的功勞,是全校的功勞,是我們團結一致努力的功勞。

  這次校慶活動辦的非常的成功,我們應該更加齊心協力、團結一致使照映在藍天下的美麗校園變的更加亮麗如新。

  49中五年級:滕美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校慶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校慶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