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栗飄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栗飄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栗飄香 

  今天上午,我特地帶了一大袋栗子到教室里,我要幹什麼呢?嘿嘿!我們老師要舉行一個特殊的比賽——剝栗子比賽。 

  我今天帶的可是無錫有名的“金栗王”。自古以來,大栗均被稱為秋冬食補之佳品。具有厚腸胃補腎氣,令人耐飢餓健骨之功效。大栗入口酥甜流香。品味高雅,老少皆宜。我對大栗也是情有獨鍾。 

  我把我的大栗拿出來,仔細的端詳起來:只見大栗有的上下都鼓鼓的,像一個個小饅頭;有的下面是平的,上面是鼓的,像小烏龜堅硬的“鎧甲”;還有的上面尖尖的,下面鼓鼓的,想一個令人垂涎欲滴的仙桃……大栗不僅形狀不一,顏色也是各不相同。有深褐色的;有的帶點黑色;有褐色的;有土黃色的…… 

  看到這些栗子,我恨不得比賽馬上開始!老師先跟我們講了一下比賽規則:“不許藉助尺子、鉛筆等輔助工具幫忙,只能用嘴、牙齒、手。”我一邊聽一邊想:我一定要加油!一定要獲得“大栗王”的稱號。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從袋子里拿出栗子,手忙腳亂地剝了起來。我也不甘示弱,連忙剝了起來。我拿出一個栗子,用力的剝,手都扎疼了,可栗子卻紋絲不動,我看了看別人,呵!都已經剝了三四個,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只好用嘴咬了。我把栗子放在嘴裡輕輕一咬,栗子上立刻裂開了一道口子,我沿着口子輕輕一剝,,金黃的栗子娃娃露了出來,我趕緊把它拿出來。看到這誘人的栗子,我心裡甜滋滋的,有說不出的高興!開始倒計時了!我更加着急了,手似乎也不聽使喚了!我連忙靜下心來,在老師喊停的那一剎那,我有剝完了一個栗子。最後,徐子令榮獲“大栗王”。 

  我把剝好的栗子放在嘴裡細細地品嘗,又香又甜,可好吃了! 

  今天,我太開心了!因為我不僅鍛煉了自己的動手能力。還在“課堂”——這麼快樂的氛圍中品嘗了栗子!

您正在瀏覽: 金栗飄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栗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