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傘

  我家裡有許多傘,有媽媽打的太陽傘,有爺爺打的黑布傘,有我打的娃娃傘……而其中一把最美的傘,那就是爸爸。 

  放學了,我剛走出校門,就發現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一瞬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一下子跑入了小店,等爸爸來接我。“轟轟,”雨越下越大,“怎麼還不來,我都冷凍了!”儘管我心裡都是埋怨,但也無處可發,天已經黑了,我有一絲害怕了。這時,一盞明亮的車燈照在我的身上,讓我無比溫暖。“那是爸爸!”我興奮地跑了過去,我正想埋怨,但又見到爸爸被雨打濕的汗衫,我的氣消了。爸爸卻對我說:“女兒,對不起,爸爸來晚了,快上車吧!”我上了車,爸爸立即把那用塑料袋裹得嚴嚴實實的傘拿了出來,我好奇地問:“爸爸,您為什麼不打傘呀?”爸爸笑着說:“爸爸急着趕來接你怕耽誤時間,那爸爸的小乖乖可就要被雨淋濕了。”我從爸爸的話里聽出了,他愛我,他關心我。我接過雨傘,我的眼眶漸漸濕潤了,彷彿這雨也懂人情,也流出了眼淚,滴在這冰涼而溫馨的夜晚。我將傘撐開,罩着爸爸,而爸爸卻把傘推向我。我和爸爸就這樣到了家。 

  雖然家裡的傘換了一把又一把,但爸爸就像一把最美的傘,為我遮風擋雨照(罩)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