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逢過年,我們能收到很多的壓歲錢,能吃到美味的食物,能有許多朋友玩。連今年也不例外呢。

  還沒過年,作業就投降了,當然嘍!一過年,也就只有一項選擇,整天不顧面子的‘吃喝玩樂’。

  吃是無可替換的。我一吃起來可特猛,特別是我感到飢不可等的時候。過年可就是不能餓肚子的嘞,嗑瓜子,吃餅乾,喝牛奶......什麼年貨我沒吃過?還有魚尾巴,那才叫做色香味俱全哪,那滋味就甭說了。

  玩也是少不得的。每天起床,吃完早餐,就奔出家門‘闖一闖’,鬼抓人,老鼠偷油,燒火,田野迷宮等等,這些你沒玩過是不可能的,要不就是幼稚的過家家,現在想起來真是好想笑啊,去田野的時候還要小心旁邊那戶人家的狗,聽說它會生吃雞耶。

  這個寒假與之前的寒假差不多,除了接紅包就是吃,除了吃就是玩,真希望有一個寒假是獨具匠心,豐富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