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來了,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因為隨着寒假的到來,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節。

  春節即將來臨之際,外公和舅舅就等不及了,帶着一大家子人來看我們。我們自然是很高興,陪着外公和舅舅一家到處逛,一個多星期後,離春節只有三天了,外公和舅舅一家也就回去了。

  可是,外公回去一天了都沒有打電話報平安。

  媽媽很着急,吃過晚飯就打電話過去。

  “喂,爸,你到家了嗎……怎麼不打電話啊……什麼,你現在在醫院?怎麼回事啊?……狗咬到我三叔了?……咬的很嚴重嗎?……現在還在醫院躺着……”

  媽媽在一邊打電話我在一邊聽,事情大概是這樣的,我舅舅一家和外公到我家來,就讓媽媽的三叔幫忙喂狗,可能是媽媽三叔忙昏了頭給忘了,隔了幾天沒去喂它,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去喂狗的時候那隻狗就突然上來咬他,全身上下都是被狗咬的傷,現在還在醫院躺着,不能動彈。

  掛完電話,媽媽還是心神不定的,以至於那晚的鍋碗都是我刷的。

  之後兩天,媽媽時不時的打電話問情況,生怕又發生什麼大事。

  狗咬人聽上去不是什麼大事,可是就這件事鬧的我們整個春節都沒有了歡樂的氛圍,鬧得外公大年三十還在醫院度過,鬧得三外公帶傷從2014跨到2015。

  大年初一的早上鞭炮聲格外的響,是因為家裡太靜。

  所以,過年過節,出門旅遊一定到把家裡安排妥當,否則不開心的就不會是你一個人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