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領巾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少先隊員來說,紅領巾是他們光輝的象徵.在我這位少先隊員身上,也有着一件和紅領巾的故事. 

  記得有一次放暑假,媽媽要帶我去住在海南島姑媽家玩.我一聽,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到了姑媽家,姑媽看見我,說到:“哎呀!好久不見,蝶兒你長高了許多啊!”我得意洋洋地說那:“那是當然 !不僅如此,我還加入了少先隊呢! ”姑媽看了看我胸前的紅領巾,高興地說:“不錯嗎!來,給你一百元,你自己出去玩吧!”我高興的答應了. 

走在路上,我看見了巨大的肯德基招牌,想起了美味可口的寒堡和薯條,於是,不由自主地走進了肯德基的大門.立刻,我聞到了一股撲鼻而來的香味,我忍不住口水直流.我拿着錢買了一大堆好吃的.我把買來的東西都放在桌子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一邊咬着雞腿,一邊喝着橙汁.等我吃飽喝足后,隨手用胸前的紅領巾把嘴上 、手上的油給擦乾淨. 

  這時,我旁邊坐着的一位老人看到了這個情景,眼睛突然濕潤了,我看到后,問:"老爺爺,您的眼睛為什麼濕潤了是不是被沙子迷住了眼睛啊?”他搖搖頭,對我說:"小朋友啊!你怎麼能這麼糟蹋你胸前的這條紅領巾呢?它可是我們老一輩用鮮血換來的啊!”我聽后,頓時感到無地自容,覺得自己愧對了少先隊員的稱號.我強忍的淚水不禁大顆大顆的滾落了下來. 

  我深深的記住了那位老爺爺的話,我想:我回去一定要把紅領巾洗得乾乾淨淨,同時也要把自己的心靈洗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