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討厭的蟑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蟑螂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討厭的蟑螂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二年級

  江睿鑫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去外婆家喝酒,我問媽媽:“為什麼爸爸不來呢?”媽媽說:“因為你爸爸工作非常忙,而且今晚又要加班加到11點。”我真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喝酒。

後來,我外公外婆總在催着我。我和媽媽十萬火急地趕到了外婆家。

我們到了外公家。他說:“快點,吃飯了,你們總算來了。”我跟我媽媽說:“我走得已經筋疲力盡了。”媽媽說:“你才走多遠就累了?”吃完飯後,我們又照了一張合影。

吃完飯,回到家以後,已經很晚了。一進家門,就看到十幾隻蟑螂,嚇了我一大跳。我用門前的掃把一下子打死了好幾隻。沒想到,有幾隻居然鑽到我的鞋子里去了。我把它們打得半死,然後用紙包起來丟到垃圾袋裡了。

後來,我和蟑螂大戰了十天十夜。每天晚上等它們來了,就打。這樣接連幾天,好累,有時晚上都睡不好覺。突然,我在爸爸的報紙上看到蟑螂最怕大蒜。我和媽媽立馬買了一些大蒜,放在碗里。晚上,我和媽媽睡覺。後來,我睡醒起來一看,發現好多蟑螂在吃大蒜,可沒死。我忍不住又拿起掃把打它們。它們被我打得死的死,逃的逃。後來,我又買了幾根粉筆似的葯。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用,老闆說只要用它在地上總畫,特別是蟑螂出沒的地方要多畫。他說要我買兩根,我說先買一根試試看。我回去后總在地上畫來畫去,結果蟑螂來了,它們死了一大堆。

蟑螂真可怕啊!我想把它們一次消滅掉。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蟑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