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晚上,我關上房門,開着燈,拿起筆,寫起作文來。是的,我用筆述寫着媽媽和我的一段段回憶,述寫着您那辛苦的汗水。 

  夜深了,她的房間的燈還亮着,她還在忙。她在想公事,她仍工作着,她從不喊累,而是默默地為這個家、這個社會奉獻着,她———就是我那偉大的媽媽。 

  早上,天才蒙蒙亮,媽媽就起床了。她快速地梳洗着,然而掃地、洗衣服、煮早餐等,一切的家務事都由她做,而且做得非常好。她做完家務就去工作,每天都這樣做,而此時此刻的我,正在呼呼大睡着。 

 您很早就醒了,但又很晚睡,因此,您的睡眠時間很少。但您仍繼續做家務、工作、輔導我和姐姐的功課,仍早醒,仍晚睡。當您做家務時,我多次地提出要幫您做家務,但您卻怕我不會做家務,會受傷,因此不給我做家務。我看着媽媽你那額頭上的汗珠,多麼想幫您做家務啊!您太辛苦了,我長大了,應該幫你做家務,不是嗎? 

  媽媽的樣貌雖不美,但她在我的心目中,她是爸爸那位盡職的妻子,是我那位偉大的媽媽,一位美麗的媽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遊子吟》我仍記得,這首詩似乎是說我那辛苦的母親,我似乎看見了母親您那忙碌的背影。 

  雖然我能用筆述寫您和我的一段段回憶,但,您對我的愛,我是永遠用筆寫不完的。母親節到了,在此對您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