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快要到了,這是一個神聖的日子。大家都說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無價的。

  母親的愛到底體現在哪裡呢?母親帶着傘來接我,夏天母親給我買頂太陽帽,冬天母親囑咐我多穿件衣服,母愛真偉大!

  記得有一次,那是在三年級放暑假的時候,我在屋裡子蹦蹦跳跳,一不小心撞在了西瓜上,我的右腳的指甲蓋被撞掉了,疼痛我不禁哭了起來。這時,母親聞聲而來,一把將我背起來,來了附近的診所。到了那裡醫生將我的指甲蓋消消毒,然後,將我的指甲蓋拔了下去,實在太痛了所以我咬住了母親的衣服,才挺了過來。

  但當天晚上天氣十分的炎熱,媽媽還沒有吃飯,臉上還流着汗珠。

  母親是那麼的疼愛我們,生日快要到的時候,母親總是給我們預備好禮物。我們現在雖然沒有經濟能力,但是我們好好的學習就是對母親最大的補償。

  中小學生有50%不知道父母的生日,他們心裡只有自己,可是母親心中裝的都是對孩子愛.記得有一次,我讀了一篇文章,一個下班的母親看見自己6,7歲的兒子在樓頂玩耍,要知道那是極其危險的,就在這時候,兒子不小心摔了下來,從樓頂到地面相當於一個馬路的距離,母親不顧一切的接住了兒子。

  母愛不但偉大還能創造奇!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