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感恩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感恩的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五(1)班  姓名:梁鈺羚  指導老師:林繼勇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又一次懷着感恩的心給您——我最親愛的媽媽寫這封信。算起來女兒已是第四次給您寫信了。媽媽在我的記憶中,自從我上學開始,您就忙個不停,幫我收拾書包呀,早早叫我起床,送我上學接我放學……上三年級時,我住進了寄宿學校。表面您不用那麼操心了,可是每到星期天,您還是很忙:一會兒幫我檢查要帶去學校的東西,一會兒又要幫我檢查作業……唉!媽媽呀,在學校里老師們都教會了我們獨立,許多事我都會做,您就放手讓我做吧!您也應該休息一下了。瞧您那憔悴的樣子,真讓我心酸啊!您為我做的事不可計數,雖然許多事情我都已經忘了,但是您那慈愛的心卻早就埋藏在我的心底。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猶如剛剛發生似的。 

那一次,天正在下着大雨。我要去上學了,因為走得匆忙,所以我忘了帶英語書。在車站我撐着傘正在等車時,背後傳來一陣呼喊聲:“鈺羚,鈺羚。”我回頭一看,是您,您冒着雨跑了過來……然後,您幫我撐着傘拿出我的英語書說:“看你這孩子,丟三落四的,總是忘記拿這,忘記拿那,真是的。”說完,就又轉過身冒着雨跑了回去。我站在兒,看着您瘦弱的背影突然覺得您是那麼高大,當時我的心一酸,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那一刻,我感受到偉大的母愛無時無刻地環繞着我,我時刻都沐浴在幸福中。媽媽有您真好!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真不知該怎樣報答您,也許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加倍努力,用我的一生去報答您,讓您幸福。而此刻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虔誠的祈禱,祝福您健康、平安! 

祝: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羚羚

您正在瀏覽: 一封感恩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感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