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有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這十年的生活中,是媽媽不求回報的養育着我,經歷過許多難忘的事情之後,我想對您說:“媽媽,有您真好”。

  難忘那一個星期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流鼻血了,因為我平常從來沒流過鼻血,所以媽媽很擔心。

  鼻血流的很厲害,媽媽先用土方法給我用涼水拍額頭,但還是止不住血。媽媽望着垃圾桶里被鮮血染紅的紙,二話沒說騎出電動車帶着我就往醫院跑,我一手拽着媽媽的衣服一手用手捂着鼻子。走到半路的時候鼻子突然一陣疼痛,我忍不住啊啊的叫了起來。媽媽一個急剎車,着急地問我怎麼了,我怕媽媽擔心,就說沒事。媽媽半信半疑的騎上了車,把油門開到了最大。

  很快就到了醫院,媽媽把車停好后拉着我就往急診室跑,醫生用棉簽蘸藥水把我的鼻孔塞了起來,一會就止住了血。醫生又開了藥方讓媽媽去幫我拿葯。

  媽媽小跑着為我取葯,看着媽媽着急又匆忙的身影,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媽媽拿完葯帶着我到大街上,給我買了些水果,就帶着我回家了。

  這看似及普通的一件小事,卻讓我永遠的記在了心裡。我想對媽媽說:“感謝有您,讓我溫暖至今”。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