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有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臨澤縣第三中學七年級(4)班 梁海燕 

  “感恩”,這個熟悉的字眼是什麼意思呢?查過字典后才知道它是感激別人對自己的恩德的意思。 

  在生活中值得我感恩的人有很多,例如:爸爸帶我去游湖,媽媽幫我輔導作業,奶奶做美味的炒雞蛋給我吃。但是,使我念念不忘的卻是爺爺。 

  那是上學期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向來是晴朗的天,恰好那一天打雷了,爸爸媽媽又都不在,只好爺爺送我上學了。忽然,傾盆大雨就來了,我本不想讓爺爺送我,可是時間實在來不及,在經過一番內心的鬥爭之後,我終於說:“爺爺您不用去送我了,今天天氣冷,您不要着涼了,我跑着去應該還來的及。”爺爺不聽我說的話,給我穿上雨衣,生怕雨點打着我,在騎車之前,我沒有發現,可是走在半道時,無意間我發現了爺爺衣角在滴水,我讓爺爺把傘打正,爺爺卻說“我的乖孫女打着,別讓雨淋着了,爺爺還等着你考大學呢 ?所以現在好好學習,不耽擱一分一秒的學習時間。那一刻,我差一點從車子上摔下來,我抱着爺爺哭了起來,爺爺把我送到校門口,看着我進去他才走的。走到教室,我傻傻的坐在座位上看着我手中的雨傘和雨衣,看着它,我鼻子一酸,眼淚又掉下來了,這麼冷的天,爺爺一定要平安的回去,身體健健康康的,我向上天祈禱着,星期五我回去后,爺爺健健康康的,我高興極了。 

  俗語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何況爺爺給我的不是一滴水,而是一片大海。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當這首感恩的心再次響起時,朋友們,你還能讓我們一起熟唱它嗎?用這首歌為我們的行動導航|!為社會大家庭的和諧盡一份微薄之力。  

  指導教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