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驕傲,成績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驕傲,成績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句小貼士隨時隨地在警告我不要驕傲這句小貼士就是:雷聲大,雨點小;人驕傲,成績小。我是這樣理解的:雷聲雖大但是雨點小,只要人驕傲成績就小。我現在用一件具體事例來向大家說明。

  記得四年級下學期時,有一次考試,考得非常好,所以我想以後也回考到相同的分數,我想錯了。不久我們又考了一次沒想到這次考的和上次考的截然不同了,我大吃一驚認真的反省了一會兒才知道老師教我們讀兩遍的課文我只讀了一遍所以我才考了這樣一個分數。哎!真是“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從此以後我再也不驕傲了因為我從這件事中得到了體會“雷聲大,雨點小;人驕傲,成績小。”這句話的意思。

  它像一個警鐘時刻提醒着我“人生一場大病只是一‘傲’字。”同學們我想提醒你們做人不能驕傲,虛心使人進步,驕傲是人落後,記住我的話吧!

您正在瀏覽: 人驕傲,成績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驕傲,成績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