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陶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陶吧”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陶吧” 

  南陽市第十五小學 五一班 李?博 

  望着它,我嘴上露出甜甜的微笑。因為那是我的傑作——一個用泥巴做成的筆筒! 

  提起它,我就有滔滔不絕的話要說,還有興緻勃勃的樂趣! 

  前幾天,有小夥伴來找我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鞋子往腳上一套,就像打仗一樣的緊急衝鋒。我們幾個挨肩搭背地量着玩什麼,經過舉手表決,我們決定捏泥巴!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當上了尋找開發地和找工具的小組長。我找了一片濕軟的泥土地,還找來了兩個瓶子一個塑料袋。兩個瓶子裝水,塑料袋當手套挖泥。 

  開工了,我負責澆水,挖泥做工藝品,而她倆一個運水並做廣告牌子,另一個專職做廣告牌子。過了一會兒,我們手上都臟乎乎的,但誰都不介意,反而都更加賣力的幹了,我把一切事情都幹完了,廣告牌子也做好了。我一看這“工藝品總店 “陶吧”擺的還真有一番情趣,我們為了使工藝品更加顯眼,便找來了一個橘黃色的盒子,把工藝品放在上邊。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另一個工藝品誕生了,那就是出自於一個小夥伴之手的是燒烤架。由兩根泥巴,四根小棒和一根長一點的小棒組成的。我說:“這再加上‘羊肉’。”我搓了一團泥巴,穿到長棒上,“這叫‘燒烤全羊’。”我笑哈哈的說。從這走過的行人,有說:“very good!”還有說:“不錯!”我們聽了,心裡甭說有多高興了!這種鼓勵對於我們現在,無疑是振奮人心,使我們不顧一切的奮力幹起來。我邊干邊想:“如果我們弄一套傢具,再找一個大房子,把我們的傑作都放在裡面,那可真是“陶吧”了!”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好夥伴,她們聽了,臉上頓時豁然開朗,高興的說:“我怎沒沒想到呢?我當然同意了!”於是,我們開始了緊張的工作。我負責捏客廳里的東西,還有餐廳設備的建設。而她們,擔任的自然是卧室和廁所的建設重任了。我們要把這個“陶吧建設的像模像樣,所以就要把工藝品做的巧奪天工。只有一會兒功夫,就出來一套雙人沙發、單人沙發、一套單人床、一架洗手台。這些出自於我們之手的傑作一個賽一個遜色。我的雙人沙發是扁平扁平的,上邊,我用一層樹葉黏了上去,使人看上去有種軟綿綿的感覺,而單人沙發卻是高高的,我覺得要是人坐上去,一定會有享受的味道!那套單人沙發則是五彩繽紛的,上邊是碧綠的樹葉,黃色的、紅色的小花在床上穿插而行,美麗極了!還有那架洗手台,彎彎的,像是點燃奧運火炬的聖火盆,我們找來一個藍色的塑料袋,把洗手台全部包了起來,這幾能盛水,還添加了幾分韻味。最後,我們又找來一個大箱子,臨時當做“陶吧”,小心翼翼的把我們的傑作放裡面,這更加吸引住了行人的眼睛,他們過來都“哇”的一聲,我們把頭抬的高高的,都有一種自豪感!正當我們自豪驕傲時,媽媽卻來了,她一來,便使我垂頭喪氣,因為這意味着我得走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裡,但我的心裡仍然裝着“陶吧”。 

  這些陶瓷,人見人愛,當我拿回家,有許多小夥伴都稱讚它,我心裡甜滋滋的,非常舒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陶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