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星的煩惱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的煩惱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大牌明星的緋聞聽多了,也就聽膩了,聽膩了,也就不是那個味兒了。久而久之,所有的新聞,該聽的要聽,不該聽的也得聽。哪怕是不健康的新聞,使得少年也成為了這場風暴的受害者。就說這次的“照片門”吧!我不想說別的,就說這個拍片者,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瘋狂的人,為了明星了緋聞,為了錢,犧牲了這麼多,真懷疑他有沒有腦子。 

  明星,說白了就是明日毀滅的星星,所有的男明星都像Superman,所有的女明星都是Superwoman。明星的本質經過長時間的炒作,已經完全扭曲了自己原來的面貌。什麼狗仔隊、追星族,全是一幫協助明星自我毀滅的傢伙,他們嘴上說多麼崇拜明星,羨慕明星,自己卻沒有想過明星的真實感受——明星就不是人嗎?明星就不能戀愛了嗎?明星就永遠完美無暇嗎? 

  在天上所有的星星當中,能當明星的星星多的是,幾乎天上有多少星星,多少星星就能當明星。誰想過明星的痛苦?誰想過自己的工作帶給了誰不便?沒有。現在連3歲的小孩都能說出周杰倫、蔡依琳來。明星還能不出名? 

  可以說,明星已經嚴重變質了。 

  回到主題,你說說,不就是拍了幾張照片嗎?網絡上這種照片多得是,恨不得世界上有多少根毛就有多少張這樣的照片。為什麼明星就不能有幾張?本來小小的事被報紙再一報道,好了,所有的人都知道了。人們再在網上到處發表消息,發表評論,影迷們和經紀人們極力掩護自己的明星,其他影迷接着吵……難道這很有意思嗎?非要引發出世界大亂才好? 

  再說那個發照片的人,為什麼別人都不發呢?他自己非要弄清楚這些明星的根本?他想到的只是自己拍到照片可以賺多少錢,自己可以再從哪裡弄到……他想過嗎?必須要把明星逼死才行?人人都有走投無路的時候,明星當然也有這種時候,而且肯定比任何人都要多。這場懸疑片究竟什麼時候是個頭? 

  媒體還在報道…… 

  吵鬧聲還在繼續…… 

  明星,還在憔悴…… 

  影片《武俠梁祝》開拍后,吳尊的粉絲不滿意自己心中的偶像與最近傳出緋聞的阿嬌(鍾欣桐)合演一部電影。以下是相關報道—— 

  女星鍾欣桐阿嬌因不雅照片風波,玉女形象毀於一旦,引爆吳尊粉絲護主心切,這幾天粉絲們在吳尊後援會網站上大串連,向吳尊的經紀公司喊話,要求經紀公司不要讓吳尊與阿嬌同台演齣電影《武俠梁祝》。粉絲直言,“不想吳尊的電影處女作蒙上污點,阿嬌已經配不上吳尊了,這是拍《梁祝》,又不是拍《金瓶梅》!”  

  吳尊原定今年開始進軍大銀幕,預計拍完偶像劇《籃球火》后拍攝馬楚成新片《武俠梁祝》,吳尊與阿嬌的組合原本稱得上是金童玉女,如今卻因為阿嬌捲入陳冠希不雅照片風波,合作可能生變。  

  阿嬌所屬的英皇娛樂否認阿嬌會被換角,但承認謝霆鋒聽歌不會接拍《武俠梁祝》,主因是撞期。  

  儘管阿嬌是不雅照片風波中率先出面勇敢面對的藝人,不過多數香港媒體對她的行徑仍大加撻伐。理由是阿嬌之前太過神化其玉女形象,包括她曾在公開場合表示看到接吻畫面就感覺噁心、絕不可能發生婚前性行為等言論,不雅照片的曝光說明她其實表裡不一。港媒評論中甚至痛批“鄙視的不是她的放蕩,而是她的虛偽”。  

  吳尊的粉絲們除了認為阿嬌目前的形象跟吳尊不相配外,還擔心吳尊接拍此片后,新聞焦點完全被模糊。吳尊的經紀人陳慧瑛昨天2月13日表示,除了網絡上發表的心聲,公司最近也接到相當多的粉絲來信或來電提出相同的要求,對於粉絲對阿嬌的批評,她強調:“任何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很感謝粉絲對吳尊的支持,也尊重各種聲音。”  

  至於是否真的會考慮辭演?她則表示,“跟這部電影確實談了很久,但至今都還沒做任何決定,因為這陣子天氣不好,《籃球火》的拍攝進度延遲很多,所以有可能因為檔期問題沒有辦法接拍。”  

  《武俠梁祝》香港製片方代表?家珍昨天對粉絲的意見表示尊重,但希望粉絲給他們一點時間,找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 

  這都是些什麼粉絲!?為了自己心中的偶像而傷害別人。明星是幹什麼的?明星是拍影片的!不是給你們任意搭配的,更不是靠形象作片的!如果我是《武俠梁祝》的導演,我絕對不會因為粉絲們的瘋狂意見而改變我以前的想法,我只會去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所有的粉絲都只是路上的絆腳石,所有的話語都是心中的礁石。讓他自己風化吧! 

  明星們,要活就活的瀟瀟洒灑的! 

  明星需要的不是鮮花,不是掌聲,更不是“我們支持你”的說話聲,明星需要的是理解,是幫助,或許送給明星一句安慰的話,或是一次沉默,一次話題的轉變,就是對他(她)最大的幫助。 

  明星們!好好努力干自己該乾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明星的煩惱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