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明星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明星的看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星,他們的工作很忙,幾乎沒有時間體驗生活的平凡和美麗,他們只能整天工作,可能睡眠時間都不多。他們和什麼公司簽的和約,我覺得這個好象是賣身契,把自己當作賺錢的工具(可以這麼說哦``)。明星只能由着經理人和公司去做事(可能是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明星由於火,他們的隱私自然成為追星族的追捧對像,媒體的炒做對象。根本沒有自己的自由空間,我覺得也夠可憐的``。哎........ 

  明星雖然可憐,但他們很偉大。他們總是犧牲自己快樂的時間,給人們帶來歡笑,讓我們開心。 

  明星的愛情也是人們關注的對象。在我姨媽的小區里,我總是看見這對老人,他們都稱對方為“您”,開始我不懂,現在才知道“您”的另一個意思“心裡有你”,看啊,他們老兩口活得多開心啊,老了,還是互相關心這個對方,這是多麼甜蜜的愛。我想,明星們一定非常羨慕這老兩口,他們可能有那麼美的生活嗎?對於明星來說那是空談,如果要過平凡的生活,那他們就必須捨棄金錢,而想要金錢,就必須付出努力。對明星來說,國家《憲法》中的的個人隱私權已經沒有什麼用了。 

  我羨慕明星,也替他們感到悲哀。

  不知道你們對明星的看法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對明星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明星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