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兒怦怦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怦怦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幕——

  “‘31’號掌聲有請賴頻頻同學演講!”一個女孩手微抖、腳微顫,緊張的走上演講台。大家以為她會忘詞,可她說得很流利,不時帶些動作,和豐富的表情,模擬着一家人的對話。聽眾都沉醉於她的演講,演講完畢,她完美一鞠躬,贏得了所有人的掌聲!這是誰?是我。想不到吧?再來看看這一幕——

  “啊?這麼長的文章啊?”我驚訝。“辛苦你一些,她的短一些。”老師摸摸我的頭。只見與我一起比賽的同學幸災樂禍:“嘿嘿,我比你短!”“好了,我們到空教室練練吧,沒多少天了。”空教室內——

  “你的表情不夠豐富,手不敢張開,做動作時,要放開來,讓人看得舒服一些。”我點點頭。老師轉過身:“你練得不錯,文章背得了嗎?”“背得了!”同學露出燦爛的笑容。老師又再次轉過身:“我幫你刪掉一點段落吧,太長了。”半小時后……

  “我時間不多了,你們自己練吧!注意表情、動作,忘詞了就及時看看,一定要背得!”

  一次一次又一次,一遍一遍又遍,我們灑下了多少汗水哇!回到家,我也抽出時間,背呀背呀,嘴皮子都快磨破了,笑得嘴也酸了,為啥?我分別模仿姥姥、爸爸、媽媽、“我”、爺爺的角色,聲音有變化,動作也要,多難啊!經過我的不懈努力,就得到了第一幕。

  當時,我好像就只能聽到我的“怦怦”心跳聲,我生怕所有人都能聽得到,看到老師讚賞、鼓勵的眼神,我別提多懷念了。

  那一段時間,雖然很累,但是,很充實。回想起來,任歷歷在目。

  廣西省柳州市鹿寨縣鹿寨小學五年級:賴頻頻

您正在瀏覽: 心兒怦怦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