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太好了!新年到了,又是一個新的起點,在這一年中我一定努力學習,加倍用功,把自己的成績提高上去,做老師的小助手,和同學們做好朋友,爭取做一個全優生。 

  當然新年到了有許多情人都選擇在這時候結婚,因為新的一年中有個好兆頭嘛,這不,這幾天我可算是大飽口福了,你看這邊這個職員說請我們去去輕紡城大酒店去喝喜酒,那邊又有一個經理請我們去咸亨去吃飯,我的肚子可是消受不了啊! 

  但是隨着新年的來臨,期末考試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所以我也得抓緊時間複習了,爭取在期末時,考出一個壓倒性的成績,這樣的話,我寒假裡媽媽他們都會給我買東西,如果得了個全優生那就不用說了,媽媽他們要大擺慶功宴了! 

  當然還不只有這些,有許多人都趁這大好日子開業大吉,為了沾一點新年的福氣嘛,這也會給大地增添一點喜氣,使這個新年過得有聲有色,大家和和睦睦得過新年!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